age of ultron  

沒辦法衝首映場的我,終於熬過這三天,看了今天早場的復仇者聯盟2!!!!

啊啊啊啊!真的是超好看的啊!看完有一堆話想說,不過感覺這種過度興奮的情況下,會讓我無法組織內容,等一下可能會出現一堆亂糟糟的東西(!?

不過今天我不是來宣傳復聯2有多好看,畢竟MARVEL的片子只要是MARVEL迷就絕對超! 好! 看!

加上鋼鐵人和索爾的加持,就是一整個一定要進戲場看大螢幕呀!!!!!!!而且這次又有一堆新角色的加入,不過說真的,我本來不喜歡這次的快銀的,畢竟和X戰警的快銀比起來,他感覺就沒有那種痞痞的FU,不過在看完整部戲後,馬上就被有點可愛的他吸引住了<3 <3

真的必須冷靜下來進入主題了!!(深呼吸

 

以下是復仇者聯盟2的小小觀後感~底下有劇透,請慎入

 

 

 

 

 

                                                                  

1.Tony Stark回去當鋼鐵人的原因不清楚

iron-man-3-iron-men  

我說親愛的導演阿,雖然鋼鐵人3不是你導的戲,但是你還是得和觀眾們交代清楚史塔克回去的原因啊!!!!史塔克明明早在剛鐵人3結尾時,為了小辣椒而把他的鋼鐵人軍團全炸掉了。本來以為在奧創紀元前面至少會解釋清楚史塔克為什麼又回去當鋼鐵人,卻完全沒交代,讓我好失望啊QAO

 

2.給我獵鷹啦! 我才不要什麼愛國者

falcon  

老實說,後面奧創大軍從右側襲擊神盾局的母艦時,希爾探員的一句:"該你上場了",我一度期待會是獵鷹飛過來,況且開場時的派對,他還有登場和美隊小小敘舊。結果飛過來的偏偏是唐奇鐸飾演的愛國者(還是叫戰爭機器什麼的,我忘了:p)。那個場明明就可以讓超可愛的安東尼所演的獵鷹登場啊啊啊啊!還好最後面的全新復仇者組合有把獵鷹找回來,不過愛國者依然是其中的一員就是了……

 

3.可以不要立馬讓新角色死嗎?我才剛喜歡上他唉!!!

Quicksilver-Avengers1  

是的,我講的新角色正是我剛喜歡上得有點可愛的快銀,先從他的拍攝訪法說起吧! 快銀的拍攝方式和X戰警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X戰警的拍法,相信有看過未來昔日的朋友,一定都記得快銀那幕穿梭在周圍慢動作的人當中的帥氣模樣吧! 這次在奧創紀元裡,只有一小段慢動作的凸顯拍攝法,個人覺得效果沒有很好。在與奧創大軍對戰的最後面,快銀為了救鷹眼跟一個小孩,就被亂槍打死了…….這樣會不會太快啊!!! 看到他妹崩潰我也快哭了….

 

4.最佳CP換人當

hulk  

從一開始就一起合作的鷹眼和黑寡婦,可以堪稱是最佳拍檔,甚至讓觀眾相信他們之間一定會產生火花,沒想到在這集裡,完全出乎意料之外.........鷹眼竟然已經有老婆了,而且還是兩個(還是三個?)孩子的爸了!本來很期待看他和黑寡婦在一起的....

不過黑寡婦那麼正,當然還是要找個人配啦~ 這次奧創紀元另一個賣點就是黑寡婦和班納(也就是浩克啦~)之間的火花啦~在黑寡婦身邊的浩克給人一種大貓咪的感覺呢~~

話說飾演黑寡婦的Scarlett Johansson真的是個不管什麼髮型、什麼髮色都很美的演員呢!!剪了個超短的短髮後,帥氣指數破表啊!這張是他們劇組參加美國Jimmy Kimmel脫口秀的照片 

11061286_10153210744893374_5030955626896964947_n  

同場加映: 超嗨! 復仇者聯盟2演員一起上節目玩益智遊戲 (中文字幕)

 

 

5.索爾把頭髮綁起來好帥好帥好帥!!!!!!!!!!!!!!!!!

thor  

從雷神1開始的中長髮,到復仇1以及雷神2的長髮,感覺索爾在復仇2的頭髮更美了呢~~尤其是綁成馬尾的樣子真的是帥翻了!!還有他在美隊挑戰拿起雷神之錘時的緊張神情,讓全場都笑了起來Xd超可愛的!

同場加映:東森主播獨訪索爾、美國隊長爆笑完整版

 

好囉~亂七八糟的觀後感就到這裡囉!然後我一定要把看完電影買到手的拼圖放上來!

DSC_2313  

不覺得超美的嗎?雖然本來在等待會出索爾2黑暗世界的拼圖,因為這樣就有帥氣的洛基可以擺在我房間了,不過一直等不到.....

這次奧創紀元也出來1000片的拼圖,看到就立馬下手啦~~超開心der

 

接下來就要好好期待美國隊長 civil war~

 captain_america__civil_war_movie_poster_by_ancoradesign-d84in9v    

arrow
arrow

    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