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story  

最近忙著期中考好久沒來更新了:)

今天要向各位介紹的是來自酷玩樂團Coldplay的全新大碟Ghost stories

GHOST STORIES+BBC專訪

coldplay   

來自英國的搖滾團體成軍於1997年,團員分別是:Chris MartinGuy BerrtmanJonny BucklandWill Champion

團名原先叫做Starfish,酷玩樂團這個名字是在隔年所改名的。酷玩樂團曾得過多次葛萊美獎,專輯也常榮登排行榜第一名的寶座。

至今發表了五張專輯,今年的第六張專輯Ghost stories將在5/19發行。

Ghost stories中歌曲的部分靈感來自於主唱克里斯馬汀和「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感情的失和,

在離婚消息發出後,主唱接受了BBC的專訪,在專訪中他說道「我認為在人生中,人們都會用某種方式破碎。......這張概念專輯對我來說傳遞了這樣的訊息『當你真的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必須放開心胸去愛他。當然有時候這會很痛苦,但在某些時刻這將是件很棒的事』

("I think in life everyone needs to be broken in some way....... So what Ghost Stories means to me is like, you've got to open yourself up to love and if you really do, of course it will be painful at times, but then it will be great at some point.")報導原文點此

 

BBC的另一個專訪中,主唱馬汀表示「對我而言,這張專輯的概念是『你如何讓在過去發生在你身上成為鬼魅的事情影響你的現在甚至是未來』

因為曾有一段時間我總覺得他們將毀掉我和我周遭朋友的人生。我很幸運認識了一個很棒的蘇菲派的老師,他告訴了我『如果你和你曾經歷的一切好好生活,它們將會改變你』

當時我並不瞭解他的意思,但我相信這有用。當我對那件是學習到更多,更多的音樂就會出現在腦海裡。」報導原文點此


 

 

 

 

A Sky Full of Stars.

專輯發出的三波主打分別是:Magic、Midnight和今天即將介紹的A Sky Full of Stars.

 A Sky full of star是專輯中的第三波主打,由知名DJ Avicii所執導。帶有一點點電音感的歌曲,就像歌詞所說的一樣,會帶給人一種人生被照亮的明亮感。

 

'Cause you're a sky, 'cause you're a sky full of stars

I'm gonna give you my heart
'Cause you're a sky, 'cause you're a sky full of stars
'Cause you light up the path

I don't care, go on and tear me apart
I don't care if you do, ooh
'Cause in a sky, 'cause in a sky full of stars
I think I saw you

'Cause you're a sky, 'cause you're a sky full of stars
I wanna die in your arms
'Cause you get lighter the more it gets dark
I'm gonna give you my heart

I don't care, go on and tear me apart
I don't care if you do, ooh
'Cause in a sky, 'cause in a sky full of stars
I think I see you
I think I see you

You're a sky, you're a sky full of stars
Such a heavenly view
You're such a heavenly view

專輯歌曲列表:

 

1.Always in my mind
2.Magic
3.Ink
4.True Love
5.Midnight
6.Another’s Arms
7.Oceans
8.A Sky Full Of Stars
9.O

arrow
arrow

    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